image
20180807文/郭亞欣

華南產險 風光拿下三大獎一優選

image
 ●華南產險獲得三大獎一優選的優異成績,由經理許國棟(右起)、經理張鈞傑、經理林子貴及經理張文志共同舉盃合影。圖/華南產險提供

 第二十屆「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於6日精采落幕,華南產險此次在為數眾多的參賽作品中,風光拿下「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專業顧問獎-風險管理部許國棟經理」以及「最佳通訊處獎-台北分公司」三項大獎,並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優選,成績斐然。

 華南產險總經理凃志佶表示,能夠獲得「最佳保險專業獎」,是學界和業界評審對華南服務和專業的肯定,華南產險為深耕台灣50多年的專業產險公司,一向重視保險專業與優質服務並重,面對科技數位化的時代,以「前瞻思維,主動出擊」擁抱數位科技,創新商品與服務,並以提供全方位保險專業服務為目標,期望能保障社會大眾生命財產安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而獲頒「最佳專業顧問獎」經理許國棟,於2001年正值實施費率自由化時期,由其帶領相關團隊開發多項商品,獲得保險信望愛最佳商品創意獎肯定,並獲得保險局評鑑精算簽證品質最高等級「優」;2015年則榮獲保險卓越獎風險管理專案企劃「銀質獎」,並提出「整合」、「精緻」及「透明」做為公司風管文化的DNA,是公司發展十分重要的一環。

 而最熱門的「最佳通訊處獎」,由「台北分公司」奪取獎盃。台北分公司成立近24年,在現任經理林子貴帶領下,以「聚焦」、「務實」的態度為經營方略,並注重優質專業、品質效率、優秀人才及良好的服務態度。台北分公司的團隊跟隨政策、結合資源,管理力求精益求精,以建立「學習型組織、凝聚共識,卓越的營業團隊」為目標,期許未來業績能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