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07文/蔡淑芬

華南金辦棒球賽 龜山國小奪冠

攜手美國職棒大聯盟,共同推動「2018 MLB CUP Taiwan」

image
 ●2018 MLB CUP Taiwan冠軍隊桃園市龜山國小球員、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右十)與中華棒協榮譽理事長彭誠浩(右十三)、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太區副總裁Mr. Jim Small(右十一)共同合影。圖/華南金提供

 華南金控與美國職棒大聯盟攜手推動「2018 MLB CUP Taiwan」,8月5日在臺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進行冠軍賽,該賽事贊助單位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特別親赴現場為雙方球員加油,並且擔任冠軍戰開球嘉賓,為賽事開出好球!經過5天賽程,桃園市龜山國小隊抱回冠軍獎盃,全隊還獲贈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獨家冠軍隊T恤,成為冠軍球員們最美好的暑假回憶。

 本次賽程自8月1日開打以來,來自全臺灣的12個縣市學校的少棒隊伍,在5天的分組預賽和準決賽中,都展現出對棒球的熱愛與無比的團隊精神。個人獎項則是由龜山國小吳旻哲與講美國小莊偉祥,分別取得打擊與投手MVP,除了獲頒獎座,也獲得手套、球棒等獎品。閉幕頒獎典禮上,由中華棒協榮譽理事長彭誠浩、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及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太區副總裁Mr. Jim Small共同擔任頒獎嘉賓,美國職棒大聯盟也分別致贈感謝獎牌予中華棒協及華南金控,肯定其對於舉辦賽事的貢獻。

 吳當傑董事長表示,很榮幸能與美國職棒大聯盟攜手合作,讓MLB CUP賽事首度在臺灣順利舉行,並成功融入華南金控今年所推出的「一球圓一夢: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三部曲。「2018 MLB CUP Taiwan」賽事目的就是讓少棒選手們體驗不同的棒球文化,並且帶給臺灣不同的比賽特色和氛圍,藉此讓10歲以下的少棒球員一圓「前進大聯盟」的夢想。

 接下來,華南金控在8月13日至8月19日將推出第三部曲「下一個臺灣之光」,贊助同樣首度在臺灣舉辦的「2018年第十屆BFA亞洲盃少棒錦標賽」。華南金控期待今年夏天將充滿孩子們快樂打棒球的歡笑聲,未來也會持續守護每個孩子熱愛棒球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