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07文/陳仁義

森田藥粧送愛 捐急救設備

贈3台自動心肺復甦機給彰化縣消防局,善盡社會公益

image
 ●森田藥粧總經理周宜慧(左)代表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給彰化縣消防局,彰化縣長魏明谷(右)代表接受捐贈。圖/陳仁義

 森田藥粧集團繼去(106)年大方捐贈2輛每台造價高達近300萬元的高頂救護車給彰化縣消防局後,再度捐贈3台自動心肺復甦機給彰化縣消防局,投入緊急救護資源,讓需要緊急救護照顧的急症病患能受到更及時有效的救護,以實際行動展愛心來貢獻回饋社會,日前(3日)特在該集團彰濱廠舉行捐贈儀式,當天到場貴賓有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消防局局長李永福、立委洪宗熠、森田藥粧總經理周宜慧、副總經理王桂茶等,由森田藥粧總經理周宜慧代表進行捐贈,彰化縣長魏明谷代表彰化縣政府接受捐贈,魏明谷縣長並回贈感謝狀,場面隆重溫馨。

 面膜品牌大廠「森田藥粧」秉持誠信為本,以「最安全、安心、有效的醫美級保養品」為品牌經營理念,所銷售的面膜、保養品遍及全球,然而在追求企業發展的同時亦不忘善盡社會責任,經常投身參與於各種公益活動。

 森田藥粧總經理周宜慧表示,該集團為善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並體恤消防救護人員辛勞,同時協助提升緊急救護時的功能品質,特再捐贈三台自動心肺復甦機給彰化縣消防局,也期許藉此拋磚引玉,期盼各界多捐助提供救護團隊緊急救護所需的先進醫療救護設備,提高施救存活率,讓民眾的生命安全獲得更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