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07文/陳又嘉

公勝保經 推i世代智能平台

image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中)、總經理蔡聖威(左二)與參與貴賓們共同揭開「公勝i世代智能平台」啟動儀式。 圖/業者提供

 公勝保經日前舉辦「公勝i世代智能平台」上線發表會,打造業界最強的資訊系統平台,協助旗下業務同仁透過科技智能,進化成保險界的鋼鐵人!

 「公勝i世代智能平台」是一個e化(數位化)、m化(行動化)、i化(智能化)的超能智慧業務支援平台,整合業務+行政管理核心系統(eGolden)、保經行動投保整合平台(mAgent)與AI智能秘書(iSmart)等3大工具。

 eGolden核心系統結合業績管理、銷售資源、教育訓練等相關資訊的系統,並透過圖像化的圖表,使用者能掌握各類資訊,例如正在等待核保的件數、保戶生日提醒、繳費異常通知與教育訓練時數等。

 mAgent行動投保平台透過各產壽險的行動投保管道,讓保戶能透過平板、手機就能完成投保的動作,目前合作夥伴為安聯人壽與新安東京產物保險,計畫多家保險業者準備上線。

 iSmart智能秘書則是業務員透過Line通訊軟體,可即時查詢公勝代理的各產壽險保單、保費、個人業績、教育訓練出席率與行政資源文件等,協助同仁成為高效能管理的頂尖業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