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807文/簡立宗

鼎新電腦 帶企業預見AI未來

image
 ●鼎新電腦於自動化大展中展現研發新亮點產品應用,並傳遞管理為本質的智慧製造核心思維。圖/業者提供

 擁有豐富且完整的智能製造與軟硬整合規劃的系統大廠鼎新電腦,今年因應人工智慧議題的發酵,於日前所舉辦之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展出運用人工智能、大數據技術所建構的企業智能助理:「AI小慧」的新登場為參展亮點,更是AI+ERP深度學習融合大數據應用典範。

 鼎新電腦於2016年透過智慧生產至智慧工廠系列的軟影整合價值服務程序,凸顯智慧製造的軟實力能量。去年則以資訊互聯應用展示驚豔全場。今年的自動化展鼎新即規劃了「智能工廠」、「智能儲運」、「智能規劃」、「數智工廠」四大單元,最特別的是可依照不同企業的智慧化程度,演示不同的實際運作情況,可成為企業在評估投入智慧化方案的依據,例如在智能儲運的進料入庫部份,從傳統的人工抄寫填單,進一階到掃瞄條碼,即掃即入系統達到料帳一致,不僅能節省單據登打的人工時成本,更能為現場排程提供準確的供料計劃參考。

 鼎新一直以來以累積的企業輔導經驗與創造客戶數位價值引領企業大步向前邁進,本次也展出「數智工廠戰情室」,以數據智能驅動工廠製造任務執行的應用場景設定,規劃出工廠數字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加速實踐製造業務流程數據化,在這AI賦能智慧製造邁向轉型變革之際,鼎新將協助企業掌握數位機會的效益,提供領域數據深化應用主題相關的專業數據科學的相關諮詢,及規劃分析服務,全力協助企業擘劃人工智慧時代的現在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