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03文╱陳逸格

東元引進土耳其MADO甜品

看好異國美食在台餐飲市場潛力,與MADO集團合資成立公司

image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右)與MADO集團董事長Mehmet Kanbur主持簽約儀式。圖/陳逸格

 看好異國美食在台灣餐飲市場的潛力,東元集團與土耳其MADO集團在台合資成立公司,日前舉辦簽約儀式,將引進MADO品牌冰淇淋及甜點。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親自與MADO集團董事長Mehmet Kanbur主持簽署,並邀請到北市府及外交官員共同見證。

 MADO是土耳其知名的連鎖甜點品牌,有168年的歷史, MADO咖啡館和餐廳更是遍布世界各地超過22個國家,是觀光客到土耳其旅遊的必吃甜品。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目前身兼台灣土耳其經貿協會理事長,他表示,東元餐飲本著提升台灣「食的文化」精神,期待將更多國際高質量的餐飲品牌引進台灣,展現東元集團豐富的美食文化,更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MADO集團董事長Mehmet Kanbur表示,來自土耳其安納托利亞的MADO,希望將無添加劑、天然和健康的冰淇淋推廣到世界各地。此次簽約,MADO更有責任要把土耳其最美好的東西帶過來,並引用了土耳其俗諺:「菜(冰淇淋),我們拿來了,當然要欣然與好鄰居分享」。他希望透過與東元集團合資的新事業,讓土耳其人民感到驕傲,並促進台土經貿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