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80703文/朱錦霞

潔葳食品級假牙清潔液 去除食物殘渣、牙菌斑

image
 ●潔葳企業新推出EnzymBio(食品級)齒利淨假牙清潔液。圖/朱錦霞

 您平常在清潔及保養假牙的方式有正確嗎?有鑑於銀髮族或有常戴假牙都是需要用假牙清潔錠(液)或假牙黏著劑,以上皆屬於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衛福部食藥署因此特別提醒長期使用假牙配戴者,應正確慎選市售的假牙清潔用品,才能減少牙菌孳生而造成感染,並避免牙槽骨萎縮。

 潔葳企業所代理的美國百龍生化清潔系列,特別至國外引進推出EnzymBio食品等級齒利淨假牙清潔液,來配合Biozone超音波搭配來使用,更能完整凸顯出100%潔淨、清新、衛生的感受,並可連續重覆來使用,讓您方便又省錢。

 不少銀髮族們常以為假牙既然是假的,就不會壞、也不需要做清潔保養。其實,對於口腔健康和抵抗力逐漸走下坡的老人家或銀髮族,更應該注重該清潔工作。倘若輕忽假牙的清潔與保養,不僅容易產生牙菌斑及其他細菌,甚至可能引起其他疾病的感染。

 溫馨提醒假牙配戴者應隨時做好每日假牙清潔,除了選用好的假牙專用牙刷,並搭配利用假牙清潔液輔助,能完全的徹底去除食物殘渣及牙菌斑,讓您使用後天天都有好心情!

 齒利淨假牙清潔液使用步驟及方法,將玻璃杯倒入50cc的EnzymBio清潔液並加入100~150cc的飲水機的溫水(約攝氏60度)混合後,將欲清洗假牙浸泡於杯內。將多功能超音波清洗槽內,加入水約7分滿左右,將前項欲清洗杯中的假牙,直接移入超音波槽內,按下ON開關後,直接震盪清洗約15~20分鐘。(建議為確保清潔效果,請依照假牙髒污程度,來增加清洗時間或EnzymBio清潔液的用量)。將清洗完成後的假牙,取出後移入自來水或溫水中,連續浸泡或沖洗1~2分鐘後取出,會讓您感受到100%的安全、確效、無毒、零殘留,非常滿意的潔淨效果。網址www.biozonem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