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31223■吳正弘

國賓特級燕窩 貴族品味

年節送禮頂級伴手禮,凍齡養生頂級食品,獲國家級認證

image
●五星級國賓飯店,推出五星級的國賓特級燕窩禮盒,做為年節伴手禮,體面大方更顯尊榮。圖/業者提供

 一般人相信,燕窩是美容養顏聖品,但燕窩除了有益養顏潤膚外,更是一種「吃的保養品」,而且是由內到外,可增加抵抗力及加速身體復原的食品,現代人強調抗老,燕窩更被視為凍齡養生的頂級食品。

為搶攻龐大的年節禮品市場商機,以堅持完美品質、提供消費者尊榮品味伴手禮的國賓大飯店,推出「國賓特級燕窩」,不論送禮或自用,都是最尊貴也最時尚的都會貴族品味首選。台灣首家民營五星飯店,經營超過50年、見證台灣半世紀成長的國賓飯店,投入即飲養生市場的燕窩領域自是十分嚴選。本著讓老顧客們「在家也能輕鬆養生」的想法,嚴選來自東南亞金絲燕上等燕盞,經多道繁複工序處理、燉製後真空包裝,成為絲條分明、晶瑩透光、入口滑潤細緻的國賓冰糖燕窩,在老饕眼中是一道讚不絕口的珍饌,也讓人可輕鬆便利體驗燕窩的溫潤滋養、即食養生。

國賓飯店是國內第一家五星飯店自製生產特級燕窩,在市場上也是唯一採用去除燕角、燕碎,而以完整「燕盞」為原料,國賓的即食特級燕窩,與我們在飯店吃的燕窩品質幾乎完全相同,而且國賓從燕窩的原料、挑毛到燉製,全都嚴格把關,國賓希望以五星級的品質背書,當然非一般燕窩所可比擬。

現代飲食重視食安,國賓更重視消費者吃的安心,所以而在燕窩的處理過程,不使用化學藥劑去除羽毛,而是工人以肉眼把一根根的羽毛挑出,有時玻璃瓶內殘留極細小的羽毛,即俗稱「針羽」(燕子的羽毛),都得很仔細的挑細毛、去雜質、再撕成細條,裝進玻璃罐中再加入冰糖水,整批送到高溫殺菌釜中蒸煮、殺菌和真空處理。國賓燕窩強調「原物‧原味‧原色」養生概念,不但取得ISO 22000認證,還獲得美國FDA食品認證,絕不添加人工香料或任何化學添加物,真實展現燕窩本色。

嚴選東南亞金絲燕成本較高的燕盞製作的「國賓特級燕窩」,真空密封包裝,夏天冰涼飲、冬天溫熱食用都適合。甫入口便能感受到純正天然燕窩的特殊口感,而色澤晶瑩透光,絲條分明、少許針羽黑點,更是真燕窩的最佳保證。

 至於國賓飯店為何未生產市場上較普遍流行的大容量冰糖燕窩,國賓飯店表示,大容量燕窩雖然滿足消費者量多價廉的預期心理,但還是有無可避免的缺點,如燕窩特性容易氧化質變,開罐後易遭黴菌污染,往往尚未吃完就會發生長霉現象;另外,一般消費者很難分辨大容量燕窩所使用原料的形制,會產生含有添加物的疑慮,所以國賓特級燕窩最終堅信以開罐即飲的設計形式,展現純粹且天然的養身本色。

農曆春節將至,在年節5天假期裡,選購「國賓特級燕窩」當作伴手禮,是獻上最尊崇的禮遇與心意最好的方式,而「國賓特級燕窩禮盒」則以精緻的包裝設計與優質的產品品質,送禮更顯大方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