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524文/黃志偉

Panasonic電視 打造宅娛樂享受

image
 ●Panasonic HX750系列電視全面進化。圖/業者提供

 響應居家防疫的趨勢,宅在家上網、追劇、打電動、看電影已成為全家人最適合一起進行的消遣方式,具聯網功能的電視成為家庭的娛樂中心。全新大尺寸Panasonic HX750系列電視以日本技術、台灣原廠製造,將畫質、音質、便利性全面進化,讓消費者能體驗更完美的影音震撼享受。

 在畫質方面,好萊塢HCX影像處理晶片運用色彩、對比度、解析度的控制,讓畫面層次細節也更多、更平順,重現電影等級的畫質,能忠實重現電影創作者心中理想的細緻畫質與豐富色彩。進階6原色顯像技術可以精準控制色彩並提升色彩層次,能精準還原真實色彩,讓影像畫面更具立體感。

 音質方面,HX750系列搭載Dolby ATMOS杜比全景環場音效,可創造更具臨現場感的音場。另外,2020全新推出影音遙控器,一支遙控器就可同時遙控家裡的電視與無線第四台的數位機上盒,只要按下影像鍵就能迅速切換畫質模式選單。全新我的首頁My Home Screen 5.0,可用快捷鍵迅速存取常用的應用程式,並快速直覺式切換到常用的影音頻道項目,讓您盡情享受用大螢幕遊覽網路視界的無限精采。

 Panasonic HX750系列電視以全進化的智慧影音機能,讓您宅在家中也能輕鬆享受極致精彩的影音娛樂生活。從2020年4月16日起至2020年8月18日,買Panasonic HX750系列電視就送PINKAH真空咖啡壺。讓您居家防疫用大螢幕享受聯網影音娛樂的同時,還能品嘗咖啡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