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01(陳明潔)

南台灣人氣大餅館 台北世貿飄香

image
南台灣人氣大餅館 台北世貿飄香

為了推廣中式大餅,經濟部商業司於8月28日至31日,率領業者參加台北世貿一館「2020台灣國際美食暨伴手禮展」,希望藉由主題館設置,吸引不同族群目光,增加買氣。

「南台灣人氣大餅」主題館,由商業司李鎂司長啟動巨型雙心大餅揭餅儀式,為宣傳活動拉開序幕。現場也展示「南台灣大餅節」30家獲獎大餅業者的得獎產品,展現南台灣大餅業者在製餅工藝的高規格及水準。同時也開放得獎產品的現場試吃,讓民眾體驗嘗試「傳承組」產品的懷舊風味及「創新組」產品的特色風情!

經濟部商業司首次舉辦的「南台灣大餅節」,選出「傳承組」和「創新組」各15家獲獎業者,8月13日於台南全美戲院舉辦首屆南台灣大餅節頒獎儀式。本次甄選以「傳統工藝」和「產品創新」兩大重點分別評比,一方面讓不同性質的產品同時被發掘,開發更多糕餅中的亮點,另一方面也提供優質業者給準備結婚的新人做選擇,同時也可結合秋季送禮,有助提升南台灣的大餅文化發展,千里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