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7文/黃俊榮

速克立單出風口鼓風機 高效、耐用

輕薄短小且具高靜壓、超大風量,已應用在電動車水冷或氣冷散熱系統,壽命長達2萬小時以上

image
 ●圖左為速克立單出風口鼓風機、圖右為其核心-速克立自行研發的直流無刷馬達。圖/業者提供

 專業製造直流無刷馬達的速克立公司,深耕汽車零配件產業多年,不僅多次獲得「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AMPA」創新產品獎的殊榮,而且在歐、美、中國等市場,獲得客戶高度肯定,這幾年更投入最夯的電動車產業,其最具代表性的產品-「單出風口鼓風機」,已完成可靠度驗證,並成功打入電動車供應鏈,成為電動車電子管理系統散熱零組件。

 直流無刷馬達是速克立公司的主力產品,具有省能源、輕薄短小、無污染、壽命長等特點,規格從60×60mm到170mm、馬力範圍從0.1kw到10kw,轉速範圍則是從300rpm到20,000rpm,產品線十分齊全。速克立以直流無刷馬達為核心,開發出「單出風口鼓風機」,已外銷全球多個國家。

 速克立經理林逸昆表示,「直流無刷單出風口鼓風機」一開始的設計,是應用在環境惡劣的工程車輛上使用,十分堅固耐用,不僅壽命長達2萬小時以上,而且內建驅動板,產品輕薄短小,擁有空間小的優勢。最重要的是具有高靜壓、超大風量的特性,不論是在任何環境都有高效率的表現,已應用在電動車水冷或氣冷散熱系統,包括主軸馬達、鋰電池、變速箱與電子管理系統的散熱,以及大型巴士室內空調送風、工程車輛空調、船舶引擎室散熱、伺服馬達散熱等等。速克立網址:www.powercircl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