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7文/朱錦霞

堃琛首推薄型運輸冷凍機組

image
 ●堃琛企業首推薄型Vector HE19運輸冷凍機組。圖/堃琛企業提供

 2024首推薄型Carrier Transicold Vector HE19 運輸冷凍機組,開利運輸冷凍授權經銷商Carrier TRANSICOLD堃琛企業,該裝置符合淨零減排概念,適用於各種極端環境,也對應企業TESG永續發展指標。其時尚的新型高效 Vector HE19裝置在薄型等級的貨櫃冷凍系統中提供了最大的冷卻和冷凍能力。裝置整合了電力備用功能,使裝置能夠在停車時插入電源,消除冷凍裝置引擎的排放和噪音,節省燃料並降低營運成本。

 堃琛企業總經理何世欽呼籲!全球正面對急遽的氣候變遷,產業應未雨綢繆,推動各種管理計畫,降低經濟損失;其致力減碳、推動綠化、建築降溫等等都刻不容緩!Vector HE19裝置是Carrier Transicold運輸冷凍系統,專門使用下一代冷媒R-452A,為降低環境影響而開發,其全球暖化潛力約為傳統運輸應用冷媒的一半。「Vector HE19」裝置外觀簡潔,性能卓越,每小時每轉每分鐘可提供比任何薄型型號更高的BTU冷卻比競爭對手的效率高出36%。關於產品管理方面開利Transicold憑藉現代化的全新設計,Vector HE19裝置的深度冷凍能力比同類競爭對手高16%,製冷能力高20%。

 Vector新裝置採用了Carrier Transicold 開發的專利E-Drive技術,借助E-Drive技術,高輸出發電機直接連接到柴油發動機,為獨特的全電動冷卻系統提供動力。智慧控制會自動啟動各個組件,例如壓縮機和風扇,僅在需要時運行所需的組件,因此與傳統組件相比,組件的運行次數更少,使用壽命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