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7文/李淑慧

台北國際汽配展 igus秀新應用

image
 ●igus在汽機車領域中以其創新的乾式科技系列產品聞名,並已被廣泛應用,如座椅、踏板、節流閥、變速系統、後避震、剎車、引擎懸吊等。圖/易格斯提供

 今年的AMPA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德商igus易格斯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I0705a攤位展出第一款從免潤滑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ReBeL協作型機器人、iglidur乾式自潤軸承、iglidur工程塑膠耐磨齒輪、iglidur免上油卡箍軸承、igubal免潤滑端桿軸承、dryspin高導程螺桿、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triflex R多維拖鏈、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纜等廣泛產品,以實現能源、數據以及順暢的移動,降低汽機車生產成本和管理時間,邁向無人化科技趨勢。

 此外,易格斯亦歡迎觀展來賓前往認識最新推出的人工智慧igusGO應用程式,該款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簡單地拍攝應用照片,然後igusGO將展示如何使用免維護工程塑膠來精進數百種工業應用的機械,整合igus產品並提供建議,以降低成本並延長使用壽命,除了提供網頁版,現在也可在Android、iOS上免費下載,目前有英語和德語版本,未來將進行更新,例如整合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來回答問題。

 igus在汽機車領域中以其創新的乾式科技系列產品而聞名,這些產品已被廣泛應用,如座椅、踏板、後車廂、中柱、節流閥、變速系統、後避震、剎車、引擎懸吊及轉向機構等。高性能的零組件不僅提高了汽機車的安全性,還提升整體性能和耐用性。

 此外,igus易格斯還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生產特殊尺寸的零件,以適應各種獨特的應用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