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7文/郭文正

南晃集團 研發製造多元 邁向永續經營

image
 ●南晃集團藉由今年的Taipei AMPA實體展鮮明企業形象,穩健擴展現有市場,並持續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跨步向前。圖/業者提供

 南晃集團有感於近幾年全球綠色產業趨勢崛起,因此積極擴大研發量能,更提前投入無毒與環保摩擦材生產,目前不僅研發100種以上性能優異非石綿材質,還開發出可應用在超過2,000種以上乘用車碟式煞車片,共計8,000多種產品,可供國內外市場更多元且完善的摩擦材選擇。

 南晃集團董事長鄭丞焜表示,看好今年汽車配件市場回溫,全球對高質化摩擦材料產品需求強勁,為滿足市場的供應鏈需求,將秉持「制動潛能、性能無限」,積極發展高科技、高附加價值與無汙染問題的產品。

 南晃集團為全球知名摩擦材料製造商,產品通過SGS、國際ECE R90、R78/ABE、TUV等多項品質認證,也遵照SAE、JASO、DIN、CNS測試標準,更符合ROHS、REACH法規。此外,工廠也通過IATF 16949品質系統、ISO 14001環安系統、ISO/IEC 17025實驗室系統,產品能滿足全球OEM、OES、AM市場的需求。

 南晃集團目前有近萬種的產品項目能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有汽車、電動汽車、摩托車、沙攤車、自行車、推高機、農業機械、雪車、吊車、賽車、火車、船舶、高爾夫球車、煞車馬達、工作母機、風力發電及休閒運動器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