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6文/吳俊儀

苗林行獻波士頓派 慰勞媽媽

image
 ●苗林行攜全台甜點界職人,春夏口味波士頓派重磅登場,獻上母親節的極致甜蜜。圖/業者提供

 波士頓派極簡的輪廓在蛋糕櫃中曖曖透露出光芒,是許多母親珍貴的童年回憶。持續為產業帶來優質素材與升級提案的苗林行,再度攜手全台甜點與麵包店,推出嶄新的春夏口味波士頓派,期待能夠以乘載甜蜜回憶的波士頓派,陪伴大家歡度母親節,慰勞為家人辛勤付出的母親。

 傳統的波士頓派,大眾印象通常是其兩片組織孔洞較為明顯的蛋糕體,夾裹著厚厚的鮮奶油,外觀質樸。苗林行繼去年(2023)波士頓派迎來台味新譯的討論,經過不同流派烘焙達人們腦力激盪,以及關鍵材料—鮮奶油的代換,有別於往昔的波士頓派悄然誕生。輕盈蓬鬆如雲朵的波士頓派,以柔軟細緻的蛋糕體支撐醇厚的中澤鮮奶油,將不同於往昔的風味體驗、別出心裁的設計,收攏在素雅的外觀底下。

 苗林行獨家代理的日本中澤鮮奶油,以高品質北海道乳源與先進獨家技術進行製作,高乳脂含量的優質鮮奶油,不只風味優異、乳香醇厚,且化口性佳,近年在國際甜點業界掀起美味革命、令世界各地的甜點愛好者深深著迷,帶來嶄新的美味悸動。更多詳情請至苗林行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