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6文/傅秉祥

順琿環保設備 助企業減碳

image
 ●順琿製造的板框式污泥脫水機具有性能佳、省電、應用廣等優點。圖/業者提供

 受地球升溫引發極端氣候致天災不斷下,淨零碳排成為全球顯學帶動ESG相關材料、設備正向成長,成立迄今已30餘年的順琿機械製造的環保設備也順勢增溫。

 順琿研製「板框式污泥壓濾機」採油壓系統操作,壓力集中效率高、動作簡單、使用方便,無須再設置加藥系統,操作時也無須清洗濾布處理費用低,不同種類之污泥經加壓脫水後污泥餅舍水率低(僅40~75%)泥餅脫落容易,且泥餅可配合輸送機傳送節省人力、安全方便,板框採橡膠製濾板密閉性良好耐高壓不變形,也可依照客戶需要接受客製化訂製。

 另一主力機種「帶濾式污泥脫水機」適用行業涵蓋科技、電子、染整、食品..等,其中應用於食品工業的製程過濾脫水,包括麵粉、製糖、飲料及其它相關工業之固、液分離皆能過濾脫水處理,除此亦涵蓋工業廢水之污泥過濾脫水,適用行業如造紙、電鍍、陶瓷、玻璃、鋼鐵、皮革、化學、油漆,特點與功能包括:製造的污泥脫水機機台高度可依客戶需求訂製,全機採封閉式設計。

 此設計可防止污水外濺,除此採用歐美進口濾帶,耐用時數長,濾帶安裝及換裝容易,並採取以多重脫水模式設計,脫水效率高且污泥餅含水率低,特點包括低轉速、順暢、無噪音、省電、不佔空間等。

 參閱網址https://www.shunhuei.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