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6袁顥庭/台北報導

友達新兵BHTC初登場

image
 ●作為友達新生力軍,BHTC所展示的中央與後座鞍部的Display HMI產品,可處理多區恆溫控制、顯示畫面,呈現仿真3D車室分區。圖/友達提供

 Touch Taiwan 24日登場,友達將展出多用途Display HMI車用解決方案,涵蓋智慧座艙內外顯示應用、人機互動及智慧照明等技術。集團新生力軍BHTC也將首度亮相,BHTC以車用空調控制系統、人機介面見長,在Touch Taiwan 2024初登場的舞台,將展示以「舒適」為核心的系列產品。

 友達新一代Smart Cockpit 2024,以「嶄新視覺、直覺控制、沉浸氛圍」三大主軸貫穿多用途的Display HMI車用解決方案,涵蓋智慧座艙內外顯示應用、人機互動及智慧照明等技術,邁向安全、實用、資訊娛樂全面升級的智慧座艙趨勢與發展。視覺方面,以Micro LED先進顯示技術優勢,並充分運用車艙空間的彈性設計,創建「互動式透明智慧車窗」和「可捲式後座娛樂顯示器」。

 BHTC以車用空調控制系統、人機介面見長,此次將展示以「舒適」為核心的系列產品。包括眾多歐系豪車品牌採用的多功能空調控制面板,具備內嵌顯示器的溫度設定旋扭,以及整合顯示螢幕與觸控按鍵操作之設計,為國際OEM車廠提供卓越、智能的客製化操控體驗。BHTC打造的中央與後座鞍部的Display HMI產品,可處理多區恆溫控制、顯示畫面,呈現仿真3D車室分區。

 友達也透過TARTAN顯示器突破空間限制的特殊尺寸及彈性安裝,串聯至交通場域生態系。「28吋超薄長條型顯示器」符合軌道交通規範,以通過防震測試進行設計,克服高低溫嚴峻環境特性,可支援穩定運作,超薄厚度,可裝在車窗夾層中,善用可顯示的空間。「58.4吋高亮戶外長條型顯示器」則為業界首創UHD高亮產品,亮度高達2,500 nits,搭配工業級與高耐候材料,使畫面在嚴苛環境條件下仍清晰可視,開創戶外多元應用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