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5文/利漢民

澄霖攻EXⅡ外泌體 醫美新品問世

SFⅡ海茴香、CPⅡ藍銅胜肽等產品投入開發與應用,提升生醫技術能見度

 澄霖生醫進軍醫美市場,在多年前進行布局開發「EXⅡ外泌體」的研發,將EXⅡ外泌體、SFⅡ海茴香、CPⅡ藍銅胜肽投入產品開發與應用。今年起陸續有研發應用EXⅡ外泌體、SFⅡ海茴香、CPⅡ藍銅胜肽醫美產品研發成果的產品問世。

 隨著人們對健康的關注不斷增加,預防醫學逐漸成為國際上一個重要趨勢,各國也已陸續建立相關管理制度,預防醫學即是為了預防各種疾病而採取的措施,在減少疾病負擔、提高生活質量和降低醫療成本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澄霖生醫帶領專業的研發團隊具備前瞻性的規劃及視野,為不斷提升研發技術層次,將延續身體內外在的生命力當做重要使命。與研發團隊不斷探索更有效的保健食品與醫美保養品,為的就是傳遞最好的養份、為健康及肌膚保養重新賦予生命力。

 世界著名調查公司BCC Research報告指出,全球外泌體產業預估於2023年來到1億8千萬美元,並以48.4%年複合成長率成長,2030年將達到22億8千萬美元的市場規模。外泌體於台灣發展概況,應用於再生醫美、醫療、細胞治療產品上。

 澄霖生醫與歐美各大原料廠合作研發出新的SFⅡ海茴香醫美級的保養品系列,係運用沉香精油及SFⅡ海茴香原料堪稱具醫美等級高端保養品。其中沉香精油,堪比黃金珍貴,為保養品、香水界最珍貴、絕罕稀少的天然原料,含角鯊烯等多種微量元素,分子小好吸收等特性,是頂級保養聖品。外泌體的生物學機制除了引發目前學術研究重點,以外泌體為主的診斷、治療或當作藥物載體,更是產業界開發的重點方向。

 澄霖生醫研發團隊結合國內外研發菁英人材專注於EXⅡ外泌體的應用,同時提升次世代EXⅡ外泌體製程效能,並找出傳統方法難以突破的微小細節,為生物醫學研究、臨床診斷和治療的發展帶來新的可能性,完美助攻EXⅡ外泌體研發應用,使更多人受益於高品質的服務。

 澄霖生醫以台灣為根本基礎,國人的健康為首要準則,首創同時也積極與國外醫院、研究單位等策略聯盟夥伴合作,期待以此提升澄霖生醫技術與能見度,將生技保健食品、醫美保養品與台灣沉香等多元化的系列產品,進軍馬來西亞、日本、印尼、新加坡、歐美等市場,秉持「預防醫學」之理念,致力於研發主成分天然的產品,讓國人「活得好、活得漂亮並走向國際化將延續身體內外在的生命力當做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