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0文/黃台中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 親子共遊玩超嗨

image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以闖關形式,讓大人與小朋友透過五感體驗。圖/老楊方塊酥提供

 嘉義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日前連續兩日舉辦「兒時回憶,盡在老楊」活動,以復古為主題,打造沉浸式五感體驗,邊吃邊玩好趣味,吸引眾多人潮前來參與,透過活動讓孩童探索感官之旅玩出無限可能。

 此次活動針對於兒童節設計,讓大人與小朋友透過五感體驗,一同深入了解台灣特色美食,現場以闖關形式進行,結合懷舊情懷與現代教育理念,引發孩童學習興趣。關卡透過知識性開放式問答,提升孩童自主思考能力。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內的方塊酥口味超過300種,此次特別挑選熱賣的多項特殊風味來規劃活動,不僅讓親子在展覽與遊戲中認識台灣特色美食方塊酥的用心製作過程,更可以透過視覺、味覺、嗅覺、聽覺及觸覺等五感體驗,激發大家沉浸式品味樂趣,闖關開始即讓消費者品嘗各式獨特風味,開胃之餘也認識到老楊近年多元研發的獨特性,再來更以聞香形式,凸顯出燒餅本身香味,現場各式原料香氣四溢,也讓人意猶未盡;親身感受酥脆多層次口感,不同於一般餅乾;此外,創新使用古早味童玩吸引親子家庭紛紛挑戰,對大人跟孩童來說,都是極為特別的兒童節。

 這場「兒時回憶,盡在老楊」活動由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聯合舉辦,透過與企業合作舉辦活動,學生不僅能夠實際參與活動策劃與執行,還能夠將所學理論知識與實踐結合,獲得豐富的實作經驗和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