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0文/郭亞欣

安達人壽 推鴻利鑫喜保險專案

五大特色滿足多項需求,保障、理財一次掌握

image
安達人壽鴻利鑫喜保險專案五大特色

 龍年大家都希望能「龍華富貴」,尤其在職場中奮戰的小資族,更想晉升為人生勝利組,而風險保障和理財規劃缺一不可。安達人壽趁勢推出「鴻利鑫喜」投資型保險專案,針對小資族量身打造,透過五大特色來滿足多項需求,輕鬆上手,讓保障、理財一次掌握。

 「鴻利鑫喜」專案具五大特色,包括好Easy、好多元、好彈性、好周全以及好加值。其中考量小資族每月可動用資金有限,每月只需新台幣2,000元起,即能同時兼顧風險保障及投資理財,規劃好Easy;且保單可連結投資標的眾多,投資選項好多元;除壽險外,還可據需求選擇不同類型的附約,風險控管好彈性;另外臺幣壽險提供1-6級失能扶助及重大燒燙傷給付,保障好周全;最後為回饋客戶的支持,只要符合保單條款「準時繳付目標保險費」之規定,第六年起就享有特別加值金給付,保險專案好加值。

 其中由安達人壽委託復華投信代操的戰略贏家價值投資組合帳戶,是國內少數採用諾貝爾獎經濟學家席勒教授的Relative CAPE Ratio,運用「選、攻、守」提供更全面之價值投資策略。運用「選」策略,聚焦投資價值被低估且具有成長性的產業,再搭配「攻」策略觀察中長期景氣趨勢,決定投資組合中美國、歐洲配置比例,最後則是「守」策略,每日監控股市波動率變化,以長短天期VIX波動度指標執行防守,即時把關市場極端風險。

 「鴻利鑫喜」專案包括變額萬能壽險及美元變額萬能壽險,皆享有身故、完全失能及祝壽保險金等保障內容。此外台幣壽險還額外提供失能扶助、重大燒燙傷等醫療附加條款;其中,重大燒燙燒將按主契約當時淨危險保額之25%給付保險金,最高以新臺幣250萬元為限。

 安達人壽表示,期透過「鴻利鑫喜」專案,協助小資族做好自身保障和理財規劃,邁出實現目標的第一步,並在這一年「好運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