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0文/李淑慧

國際鞋業綠色創新高峰會 4/19逢甲登場

image
 ●大氣電漿、喬治費歇爾機械、Claudio Franco Design&Develop及McNeelAsia聯手於4月19日在逢甲大學中科校區舉辦「國際鞋業綠色創新高峰會」。圖/業者提供

 由大氣電漿股份有限公司、喬治費歇爾機械股份有限公司、Claudio Franco Design&Develop及McNeelAsia,將於4月19日在台中逢甲大學中科校區舉辦「國際鞋業綠色創新高峰會」,為來賓展示最新的ESG製鞋解決方案。

 由Design&Develop、大氣電漿(AP PLASMA)、McNeel Asia及喬治費歇爾機械GF Machining Solutions聯手舉辦的2024國際鞋業綠色創新高峰會,活動重點內容:品牌的綠色製造策略、創新3D建模產品與技術及永續製造技術解決方案等。

 此次高峰會匯集鞋業上、中、下游的產業鏈,增添了更多的豐富性。主辦單位將專注於最新的3D建模產品和創新的永續製造設備,以追蹤未來製鞋科技的脈動,並密切關注國際品牌的環保策略,同時,也將分享成功案例,讓與會貴賓個個滿載而歸。報名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e/AnLmLAdy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