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0文/朱錦霞

嘉義福容voco酒店試營運 客房超搶手

image
 ●來自台中市的IHG鑽石級會員林泉音(右)拔頭籌,入住嘉義福容voco酒店,總經理錢嬿文(左)特地準備「好事發生杯」及voco酒店品牌筆記本贈送。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被譽為「嘉義101」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4月展開第一階段試營運,4月的周末訂房都已超過8成,甚至有客人預約明年2月,嘉義福容voco酒店也特地準備有吉祥寓意的「好事發生杯」以及voco酒店品牌筆記本,送給前10位辦理入住的賓客。酒店目前第一階段先開197間試水溫,試營運首日,訂房有超過一半都是IHG白金卡等級以上的會員,白金卡會員意味著在IHG的年消費超過40間房以上。

 嘉義福容voco酒店總經理錢嬿文表示,第一周的訂房數已超過500間,有大幅超出預期,顯示大家對嘉義福容voco酒店的開業,都相當關注。嘉義福容voco酒店最大的優勢,就是所有的客房都位在16樓~31樓,每間都是高層樓景觀房,擁有大片窗景。

 嘉義福容voco酒店搶先入住的是一位IHG的鑽石會員林泉音(年消費70間),一早9點不到就與友人從台中搭高鐵轉乘BRT抵達飯店,並提早抵達搶先成為試營運首位辦理入住的貴賓。喜愛全球旅遊、體驗IHG飯店的林泉音,更對「嘉義福容voco酒店」開設的地點,讚譽有加。

 麗寶集團旗下的福容大飯店,第一次與跨國酒店集團合作,打造出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樓高33層,屬於商辦與酒店共營的複合式大樓。官網:https://www.fullon-hotels.com.tw/voc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