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0文/林宜蓁

崇友實業工會 捐款200萬元助花蓮賑災

 「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工會」體恤花蓮地震受災,特別發起募款活動,獲公司董事長唐伯龍、各級幹部以及同仁們響應,總計和旗下崇友文教基金會共捐款200萬元提供花蓮賑災使用,希望可以協助花蓮盡快重建,恢復正常生活。

 「崇友實業企業工會」成立於1988年,長期照顧會員工作及生活福祉、爭取員工福利外,也是公司與員工溝通的重要渠道。

 理事長蕭文一表示,此次地震為九二一大地震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尤其在上班交通尖峰時間,電梯皆呈運行狀態,因此狀況非常多,各地保養站都全員出動,日以繼夜趕工,冀求最快恢復國人正常生活,確實非常辛苦的一次總動員。

 特別是在花東的員工,除了忙於大地震後的整修外,還要應付不斷餘震造成的救急,真是忙翻天,即便如此全體同仁仍堅守崗位積極救災,為災區送暖,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並祈國家泰平,人民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