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9文/陳仁義

勝泰衛材 5月上海發表Lucky 7出水口

完美詮釋「水從天上來」

image
 ●「JUSTIME」巧時代衛浴將在KBC 2024發表展出「水從天上來」的「Lucky 7」系列龍頭作品。圖/勝泰提供

 台灣水五金大廠「JUSTIME 巧時代衛浴」勝泰衛材公司宣布將於5月14日至17日參加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的「2024中國廚房衛浴展覽會」(Kitchen and Bath China 2024,簡稱KBC 2024)(攤位:N4D65)。

 勝泰此次的參展,象徵著經過三年疫情的等待後,將在上海展示最新產品和技術的重要時刻,其中,勝泰將特別以設計簡潔的「Lucky 7」系列嵌頂式出水口,搭配同系列的埋壁式混溫閥,做為JUSTIME巧時代衛浴參展KBC 2024的主視覺。

 勝泰公司表示,「KBC 2024」為全球廚房衛浴產業提供一個互動交流的平台,勝泰期待藉由此次展會,能與來自全球各地的買主和參展商進行深入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探討衛浴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與機遇,勝泰將於該展會展出最新研發的產品系列,除了為客戶提升衛浴空間質感,同時也提供更加舒適、便捷和時尚的生活體驗。

 勝泰公司描述,即將發表展出的「Lucky 7」系列其嵌頂式出水口就如同植物的莖,彷彿有生命般的生長著,以各種形式呈現出設計師的巧思。

 而安裝在天花板上的出水口,更像是屋頂上懸掛而下的藤蔓,透過混溫閥控制出水,完美地詮釋了「水從天上來」的意象,呈現出簡單優雅的設計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