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9文/黃俊榮

慶泰樹脂 研發最新單液型PU防水材

image
 ●慶泰最新的單液型PU防水產品,克服施工不便易之處,開桶即可使用,施工快速方便;圖為工程實績。圖/業者提供

 台灣四面環海、潮濕多雨,氣候變化相當大,這對於建築物的防水防護而言是很嚴峻的考驗。一旦漏水問題發生,除了會破壞混凝土內部鋼筋,降低結構強度外,更會影響生活品質,儼然為國人住居的椎心之痛,唯慶泰樹脂針對防水材料的開發日新月異,及對於建築物防水設計之工法程序,具備完整性且系統化之整合。

 傳統二液型PU防水材施工技術門檻高且步驟較為繁瑣,使用性無法普遍化,為此,慶泰研發出最新的單液型PU防水產品,克服施工不便易之處,開桶即可使用,施工快速方便,是目前市面上最具競爭力的防水產品。

 相對於PU防水材在市場的優勢,慶泰在聚脲防水系列產品,從專利大底防水、樹穴、露臺到屋頂牆面等防水工法以多元且有效的設計方案,給予優質及長效性的防護,提升建築物防水品質的最佳選擇。

 慶泰將持續研發建材用安全環保的防水防護材料,引進國際具優異功能的產品技術,提高居家環境品質並提升公共建設與工業設施使用效益,向化學建材領導品牌的使命願景持續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