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9文/朱錦霞

恆智配重式全電動搬運車 運輸、搬運建材好幫手

image
 ●恆智重機堆高機「配重式全電動搬運車。 圖/恆智重機提供

 恆智重機堆高機在房地產暨建材產業中的應用具有關鍵性質,提供了有效的物流和搬運解決方案,有助於提高生產效率和降低成本。恆智重機堆高機「配重式全電動搬運車」可用於運輸和搬運各種建築材料,如磚塊、木材、鋼材和管道,從倉庫到建設工地,提高材料的運輸效率,並減少人力成本和搬運風險。在建材倉庫倉儲管理,恆智堆高機用於堆疊和存儲建材,確保良好的庫存管理,能夠有效地管理庫存,節省儲存空間,並確保建材安全存放。

 恆智重機董事長翟毓溶表示,在建設工地上,恆智堆高機「配重式全電動搬運車」可用於將建材和設備提升到所需的高度,以支持建設工作,尤其是在高層建築項目中,恆智堆高機的應用尤為重要,自動化倉庫是現代化建材倉庫通常使用自動化系統,並配備恆智堆高機來實現自動化儲存和搬運。相對提高倉庫的效率,降低人工操作成本,並提供更高的庫存可視性。

 恆智堆高機對工安的安全性是在所有應用中,最不可忽視的一環,操作規範皆備有嚴格的安全標準,凡操作人員必須接受培訓以確保操作時的正確性地安全,對業者有助於減少意外事件和人員傷害。此外,恆智堆高機在房地產暨建材產業中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通過提供高效的物流和搬運解決方案,有助於促進項目的成功完成,並提高 業務效率。

 恆智堆高機是台灣最大電動物料搬運設備的專業製造商,產品60%外銷品質要求嚴格的西歐市場,可服務所有廠牌的電動、柴油手動系列的運搬產品,滿意度廣獲好評及青睞。恆智重機網址:http://www.liftruc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