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9文/黃俊榮

明昌聯合六大手工具廠 開創產業新篇章

image
 ●明昌國際這次TMTS展,攜手六大知名手工具廠聯展,凝聚台灣手工具的卓越技術,將台灣手工具的精髓傳遞至全球。圖/業者提供

 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已隆重開幕,台中鈑金加工的翹楚-明昌國際工業,攜手六大台灣知名手工具廠商,成立了策略聯盟,共同展示其為推進台灣手工具產業發展而取得的新成果。

 自1976年成立以來,明昌國際工業已向全球超過670家品牌客戶提供優質產品。透過近50年的製造專業知識,該公司於2005年成功推出了自家手工具品牌「BOXO」,並從OEM、ODM代工轉型,成功打入國內外市場。今年在展會上的聯盟展示,不僅是台灣工具產業凝聚力和創新能力的象徵,更是該產業共同前進的宣言。

 現場的人潮絡繹不絕,BOXO的多功能手工具系列以及整體收納裝備憑藉其高品質的台灣製造標準,在耐用性、精確度及創新設計方面也受到高度評價。除了專業展示外,明昌還在展位設置了互動遊戲,以遊戲形式讓參觀者深入了解產品,並為參與者提供兌換限量精美小禮的機會。

 明昌對未來充滿承諾,立志持續引領行業標準,並將台灣的創新精神推向全球。展望未來,明昌與BOXO團隊將不懈追求卓越,並誠摯邀請所有業界同仁、合作夥伴和客戶一起見證其成長。

 展會將持續至3月31日,明昌國際工業在南港展覽2館的Q0904攤位熱情歡迎所有的參觀者,共襄盛舉,一同見證台灣手工具產業的創新與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