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9文/黃俊榮

科萊斯節能大吊扇 通風降溫一把罩

image
 ●科萊斯風悅III節能工業風扇,應用在工業廠房中使用。圖/業者提供

 夏季來臨廠房溫度高居不下,如何有效緩解高溫帶來的不適,避免造成大規模熱傷害,已成各大行業面臨夏季高溫首要需解決的問題。節能大吊扇能有效降低體感溫度3~5度,並提升皮膚表面汗水的蒸散速度,藉此達成降溫之目標。

 科萊斯科技是一間專門販售節能大吊扇的公司,並依據不同場域需求推出相應的工業大吊扇,適用於工廠環境的風悅III(尺寸:4米~7米),商場或辦公大樓的鑽石吊扇(尺寸:2米~4米)。此外,還有兩款2米大小的工業風扇,風量皆可覆蓋半個籃球場大小。一是不占用地面空間,可吊掛或壁掛的愛睿,另一則是可手推移動式立扇愛牧。

 科萊斯科技公司不僅提供節能產品,同時還提供專業的安裝和維護服務,以確保客戶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產品已經廣泛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場所,並獲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創造舒適的工作環境是未來發展的趨勢,科萊斯科技公司的產品不僅能夠幫助客戶改善工廠悶熱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為維護地球環境做出貢獻,如果您正在尋找既能改善工廠環境又節能的產品,請聯繫科萊斯科技:0800-80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