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黃俊榮

台勵福集團2024 TMTS展出最新力作

經典款雷射切割機與新世代折床,將隆重亮相,並為參觀者呈現更先進、更高效之金屬加工解方

image
 ●台勵福經典雷射切割機,歷時30年的設計底蘊,將在本屆TMTS重磅升級登場。圖/業者提供

 台灣知名工具機製造商台勵福集團,將於今年參加台灣國際工具機展(2024 TMTS),為參觀者呈現最新的鈑金加工科技力作:雷射切割機萬瓦科技協助金屬加工業,展現更節能更優秀的切割斷面,另搭配新世代折床與電腦沖床,成為鈑金鐵三角,將為參觀者呈現更先進、更高效之金屬加工解決方案。

 台勵福集團創立於1973年,一直以來致力於工具機技術的研發與創新。在2024 TMTS展會上,該公司將展出引領潮流的雷射切割機與折床,其中最熱門的經典款雷射切割機,以其穩定的切割品質、卓越的切割精度和高速運作而聞名,廣泛獲得業界使用者的口碑肯定,在此次展會將吸引眾多關注。而且該款雷射切割機不僅能應對多樣複雜的切割需求,更支援雷射瓦數從1,000瓦到6萬瓦以上光纖雷射,再搭配台勵福豐富經驗所整合的上料與下料及自動倉儲系統解決方案,可完美勝任市場上多樣化生產的挑戰。

萬瓦科技唾手可得

提供金屬加工多樣化解方

 另外,同樣也受到各界矚目的新世代折床,除增添許多新穎專利設計外,更具備高度的自動化技術,能夠提供極為精準且高效的金屬折彎應用。這對於需要高度定制化且複雜形狀金屬製品的製造商而言,將是一個提升競爭力的最好選擇。

 台勵福的展位位於南港展覽館1館K1306展位,3月27日至3月31日展會期間,該公司將安排專業技術團隊在現場進行新世代折床與經典雷射切割機的實際演示和解說。同時,該公司代表也將分享最新的鈑金工具機加工技術,與參觀者共同探索未來發展方向。服務專線:0800-066-009,台勵福官方網站:https://www.tailift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