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郭文正

淞鎰雙伺服攻牙機 節省人力、時間

image
●淞鎰機械通過式雙伺服攻牙機具有許多產品優勢,採用頂級優質配置,運用科技智能技術,充分實現設備的自我監測。圖/淞鎰機械提供

 淞鎰機械以專業生產自動攻牙及鑽孔設備為主,此次特別參加台北工具機展並展出通過式雙伺服攻牙機,可改善過去攻牙機耗費人力與工作效能耗時的困境,將有助於相關產業提升工作效能與品質並降低生產成本,且旋轉及送料都是走伺服系統,可直接設定螺距和較精準的扭力偵測,展現更高精度的攻牙品質。

淞鎰機械表示,近年搭配協力廠商既有生產螺紋規等精密工具資源優勢,投入智能化自動攻牙及鑽孔設備研發,該公司擁有機械及模具的設計人員,可滿足客戶對較複雜的料件進行模具及設備開發,幫客戶產品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淞鎰機械的主力產品為自動攻牙及鑽孔的設備製造,跟外面四軸機最大差異就是旋轉及送料都是走伺服系統,可直接設定螺距和較精準的扭力偵測,且淞鎰的攻牙機是以雙軸單馬達及雙軸雙馬達為主,雙軸優勢採增加產能為出發點的設計,可將同規格產品直接由同一台的兩個攻牙頭同時生產,降低使用空間、機台購置及維護的成本,也滿足同一機台可攻不同規格的要求。

此次展出的通過式雙伺服攻牙機具有許多產品優勢,包含封閉式全罩結構,防飛屑、防油濺,既安全又環保。採用頂級優質配置,運用科技智能技術,充分實現設備的自我監測,彈性化生產,數據化系統管理等功能,設備使用壽命長,不良品分離裝置。扭力檢測獨立切斷故障軸,更換工裝組即可攻不同類型產品,簡單操作一人可看多台,維護方便又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