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周榮發

凱立開發空壓設備 節能優異

 近幾年在南台灣空壓設備市場逐漸打開知名度的凱立開發實業,有感於南部廠商新建廠房增加以及對於節能省耗的要求,將於4月26日至29日,由工商時報所主辦的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擴大展示規模,除於現場展出各款來自美國空壓技術工藝的變頻節能空壓設備外,也推出超節能PCM系列相變式冷凍乾燥機,由於具備優異的節能比,預估將吸引企業買家駐足洽詢。

該公司行銷主管王絹琄表示,2024年算是疫情後全球經濟逐漸穩定開放的新時期,各製造業陸續展開動能,以南台灣而言,地方政府開辦的科技工業區開始進行招商作業,顯見,新一波製造經濟將乘勢而起,而風力空壓設備將是製造業不可或缺的設廠必配。

 凱立開發實業空壓相關設備精銳盡出,現場將展示100HP大馬力空壓機以及最新節能科技的PCM系列相變式冷凍乾燥機。

 以凱立空壓機而言,提列10HP至100HP的節能數據,平均節能40%,意即2.5年即可攤提購買成本支出,這將是選購空壓設備的最佳考量。

 洽詢電話:(06)396-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