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王妙琴

新日興油霧回收機 高效能

image
 ●ESG轉型利器,新日興油霧回收機助您實現綠色生產目標。圖/業者提供

 新日興研發推出高效能的油霧回收機,提供機械設備業者低碳排生產的解決方案,客戶可依據主機台需求不同,配置不同馬力和風量規格。基本配備三大過濾系統,包括第一層過濾20μ以上顆粒,第二層有效過濾85%的油霧粒子,最終再進到高效過濾桶,精密過濾層更符合HEPA標準,總過濾超過99.97%顆粒。

 新日興油霧回收機不僅性能表現良好,更在規格0.18HP馬力的驅動下,達到660m3/hr的吸力,實際耗電量僅0.48A,耗電量降幅遠超過50%以上。以高效率、低用電、零耗材Know-How,滿足客戶低電費及高效能需求,更解決車銑磨加工程序上所產生的油、霧、煙、粉塵雜質,透過新日興廠內自用的驗證成果,成為客戶轉型ESG最佳首選產品。

 新日興以行動支持工業界輕鬆落實ESG,一同帶動綠色工業發展,目前在2024 TMTS台北工具機展展出(攤位:M1136),洽詢專線:(02)2681-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