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許俊揚

嶸峰自創品牌RF產品 行銷全球

image
 ●嶸峰精密研發生產的「RF-12A多功能工具磨床」,深受國內外市場青睞。 圖/嶸峰精密提供

 專精於多功能工具磨床的嶸峰精密公司,自創品牌「RF」系列產品除國內市場奏捷之外,國外市場亦深受青睞,產品成功行銷全球。

 多年歷煉的磨刀Know-how,完全展露在嶸峰精密的每一部磨刀機上,簡易的操控性,讓使用者可輕鬆的達到行家磨刀技術水平,產品可接受消費者零買、工商大宗採購、樣品採購。

 嶸峰精密公司表示,該公司一直以來,秉持高品質、高技術、高服務為追求的目標,因此深獲眾多國內外廠商信任及青睞,該公司堅持要做就要做最好的產品,時時刻刻為顧客權益做最嚴格把關,以持續滿足顧客最高價值的需求。亦秉持品質、精度、實用性的理念,贏得產業界極高評價,業績亦逐年快速攀升。除此之外,該公司更不斷進行各式精密工具磨床研發,目前推出的產品系列計有落地型及萬能工具磨床、NC段差鎢鋼刀具磨床、螺帽牙攻研磨機、刀具溝槽磨床、落地型鑽頭磨床、攜帶式鑽頭研磨機、以及刀具磨床相關配件等產品。

 以該公司桌上型多功能工具磨床為例,該產品適合研磨各種圓形刀柄之刀具,刀具夾持採用6爪夾頭,可研磨1、2、3、4刃刀具,且獨創簡易、精準、快速的刃數設定,在變更刀具刃數時,不需更換凸輪與頂針,只需稍微調整即可,省時方便。網址:www.ronfe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