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莊富安

鑫達懋業視覺檢測系統 效能UP

image
 ●鑫達懋業行銷團隊由總經理王世敏(右五)帶隊,在TMTS展推出多項智能與綠色工具機創新解決方案。圖/業者提供

 為協助客戶實現數位轉型及綠色轉型,鑫達懋業(Sintek)在今年TMTS展發表多項創新解決方案,針對工具機產品的檢測和品質控制,該公司提供OMRON FH套裝式CCD產品,該套視覺系統能夠實時監測生產過程、檢測缺陷並即時反饋訊息,有效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將在台灣市場加強推廣。

 相對於以往需要長時間開發軟體的PC Base系統,OMRON FH套裝式CCD具有彈性選用相機規格和檢測功能內建等優勢,讓操作者只需要短時間學習,即可快速完成應用開發。

 該產品具備六大優勢,包括:一、能取代人眼,進行高速、精確檢查測量,OMRON FH套裝式CCD採用高速、高解析度的小型攝影機,結合自家檢查測量演算法和Intel處理器,具有高速處理性能。二、外觀檢測模糊理論影像擷取,使用全新照明和濾鏡技術檢測缺陷,無需手動調整光線,提升檢測準確性。三、可選擇多樣化畫素規格攝影機,能根據需求自由選擇、組合不同攝影機,支援30萬像素至2040萬像素。四、多種通訊介面供連接,支援RS232、Ethernet、Ethernet/IP、EtherCAT等多種介面。五、多樣化軟體支援,擁有超過34種檢查、測量項目,包括2D code讀取、OCR檢測等,搭載30種濾鏡和超過39種檢查、測量輔助工具。六、操作簡便,預先安裝的畫面配置可通過拖曳方式客製化,實現簡易操作。

 鑫達集團服務國內工具機產業已超過30年,與時俱進地參與全球智慧製造的發展,為客戶提供高標準的整合服務,集團旗下靄崴科技擁有ISO 9001:2016、ISO 14001:2016、UL508A等國際合格認證,並提供鑫達代理多廠牌自動化產品供客戶做適當的選擇及設計製造業界高標準的控制盤,鑫達的控制盤設計不僅注重外觀美觀與功能性,更融合了先進的技術,確保控制盤在軟、硬體各方面都能達到了業界頂尖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