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莊富安

正代機械拚研發 勇奪雙獎肯定

機台主打智慧化、複合化、高精度,拿下台灣金玉獎-企業產品卓越獎及卓越菁英獎

image
 ●正代機械勇奪台灣金玉獎-企業產品卓越獎及卓越菁英獎殊榮,由總經理陳靖祺(右)代表領獎。圖/業者提供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今日隆重開幕,工具機領導廠商-正代機械TMT以雙主軸複合型車床TTB-20AMYW等3台高人氣招牌機種參展,機台主打智慧化、複合化、高精度與高性價比等特色,是機械加工業者戰勝不景氣的最佳武器。值得一提的是,正代機械團隊在總經理陳靖祺卓越領導下,近期一舉囊括台灣金玉獎-企業產品卓越獎及卓越菁英獎等兩項殊榮,對該公司經營實力、研發創新能力與陳靖祺的領導魅力,都給予最高肯定。

 陳靖祺強調,台灣金玉獎是為鼓勵企業勇於投入研發創新、營造優質的研發環境,並增進企業發展價值所創設,正代機械非常榮幸能獲得兩項榮耀,也感謝TMT團隊每一位員工的努力付出,才能讓更多人看到Made in TMT的優質產品,今後將帶領TMT團隊持續創新設計更優質的產品,協助客戶提高產品附加價值。

 為搶攻內銷市場商機,正代機械在今年TMTS展共展出雙主軸複合型車床TTB-20AMYW、CNC斜床式車床TTL-20AL及及立式加工中心機V1100等高端機種,都是兼具加工性能強悍、高速、高精密、高可靠度與高性價比等特色的優質工具機,展出範圍跨越車削與銑削,其中車銑複合機甚至可在一台機器內同時完成車、鑽、切、銑、磨等複雜加工程序,不僅提升加工效率,更可減少因上下料所造成的精度誤差,是機械加工用戶想要轉型升級加工高端零組件的首選,展期中歡迎使用者前來參觀與體驗。

 陳靖祺以留學英國的宏觀國際視野,成功凝聚正代機械經營團隊的向心力,並持續投入高階與複合機種的研發創新工作,塑造正代成為機械高端工具機品牌代名詞的企業形象。此外,她還運用流利的外語溝通能力搭配踴躍參與各項國際工具機大展,持續打開國際行銷通路,強化企業經營管理與充實產品內涵,讓正代躋身為一線工具機品牌大廠,並接連奪得台灣精品獎、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與「最佳產品」及台灣金玉獎「企業產品卓越獎」及「卓越菁英獎」等大獎,得獎堪稱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