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王妙琴

台超萃 推節能減碳清洗設備解方

全方位洗淨技術整合,獲得客戶一致好評

image
 ●省時又省力的自動五槽式複頻超音波清洗機,適用金屬加工、光電、玻璃、晶圓、電子零件等。 圖/業者提供

 擁有30年豐厚清洗及萃取設備製造經驗的台超萃取洗淨精機公司,針對機械加工後,工件上殘留的切削液、研磨劑、粉塵等油污去除,都有非常良好的清洗效果,包含橡塑膠、鐵、鋁、銅、碳鋼、不鏽鋼與鈦合金等材質零件,挾其全方位洗淨技術整合獲得客戶一致的好評,激勵台超萃整體成長,也滿足客戶對高品質及高效能的洗淨要求。

 台超萃清洗設備依據客戶需求規劃節能、高效率的設備,為客戶節省龐大的人力及時間,並廣泛應用於金屬加工件、電鍍、機械零件、電子零件、航太精密零件、五金零件、橡塑膠模具、玻璃及醫療器材等。

 台超萃因應ESG推出環保、節能、減碳的「溶劑回收蒸餾機」、「廢水減量蒸餾機」,以達到循環經濟與3R原則:減量(Reduce)、再使用(Reuse)、回收再利用(Recycle),客戶藉此可以減少溶劑購置成本與降低廢水及廢棄物處理成本,設備自推出後廣受客戶好評,同時在台北工具機展展出至31日止(攤位:I0404)。

 豐富經驗的洗淨資料庫就在台超萃,該公司製造之清洗設備通過德國萊因公司ISO 9001:2008設計、開發、製造、銷售等全項認證,也獲得客戶肯定。

 台超萃誓言將持續提供淨零永續之環保清洗設備及整體規劃方案,支援客戶實現ESG目標。洽詢電話:(049)251-1939,官網:www.ts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