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朱錦霞

JINN FA縉錩 新機種高品質

image
 ●JINN FA縉錩工業推出「JCL-42TSII」全新機種。圖/朱錦霞

 JINN FA縉錩工業CNC車床、CNC加工中心機、專用機專業製造,展現匠心獨運的機械性能及卓越突出的機械精度,縉錩工業將持續努力以維持技術領先的傳統,創造追求新技術,徹底落實嚴格品質制度。推出全新機種「JCL-42TSII」為雙主塔、雙刀塔系列,可選用動力刀塔為正副系統排列選擇使用加工,最大加工外徑42mm。

 縉錩工業總經理黃進發表示,每一部縉錩機械都擁有最高的品質標準,多功能為零件加工最佳的競爭優勢。JINN FA縉錩工業採用先進設備加工,及配合各式精密檢測設備,在專業技術及研發人員的配合下,從微細的零組件到機器整體成品的設計、製造均不斷創新,以期在機器的性能、配件材質、整體成本及外觀上有突破性的發展,以符合智能化、自動化複合加工、安全及高效率的要求。

CNC車床具有多樣化加工性能,不斷技術創新,技術領先,縉錩工業已銷售到全球市場,目前完整系列產品從兩軸到十三軸控制的CNC數控機床。縉錩工業JSL-26/32ABY高剛性高精度走心式車床,每一部縉錩機械都擁有最高的品質標準。縉錩機械有完整系列產品從兩軸櫛式至七軸刀塔式之車床,每一部縉錩工業都擁有最高的品質標準,多功能為零件加工最佳的競爭優勢。

縉錩工業CNC車床具多樣化加工性能,集體解構緊湊堅實,提供多功能操作特性,汽機車零件、電子零件、儀器零件及空壓零件等加工優選,銑削、鑽孔、攻牙,主軸及副主軸同時加工,大幅節省工時。縉錩工業網址:http://www.jinn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