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朱錦霞

恆智重機 客製化貨櫃搬運拖車

「自走式全電動貨櫃搬運拖車」高效率,是貨櫃調度的最佳選擇

image
 ●恆智重機「自走式全電動貨櫃搬運拖車」是貨櫃調度需求最佳選擇。圖/恆智重機提供

 恆智重機致力研發、創新、生產、銷售,具備自製化及研發能力,並在台灣苗栗為全球客戶設計、製造因地制宜各類型的電動搬運設備,服務眾多客戶不同類型及生產需求,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來提升運搬效率,讓員工有更大的生產效率及生產價值,恆智重機新推出客製化「自走式全電動貨櫃搬運拖車」是貨櫃調度需求最佳選擇。

恆智重機董事長翟毓溶表示,近期推出新一代貨櫃搬運車「自走式全電動貨櫃搬運拖車」,電動貨櫃搬運車可拖動20尺以及40尺貨櫃,即使沒有專業的貨櫃司機在場,也可調度貨櫃搬運,在碼頭使用上及搬運工作更有效率,節省搬運時的工時人力的浪費。

 「自走式全電動貨櫃搬運拖車」搭載先進的電動動力系統,能夠提供強勁而穩定的動力輸出,實現高效的運輸效率。

恆智重機新款電動拖車具有零排放的特點,對環境友好減少碳排,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電動拖車可一次性拖運多量的產品,並且可加載智能搬運控制系統,成為無人搬運拖車,並能夠實現自動駕駛和智能化的路線規劃,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恆智重機生產各類型電動堆高機、油壓升降平台、電動翻轉機、電動拖板車、無人搬運車之外,恆智重機也生產多種款式座式、站立式、貨櫃專用等電動拖車頭,可依使用環境、牽引重量以及行駛距離供客戶選擇最適當的電動拖車,亦可依使用需求進行客製化製造,提供更適當與舒適地使用體驗。

 恆智重機的堆高機是台灣最大電動物料搬運設備的專業製造商,產品80%外銷品質要求嚴格的西歐市場,同時擁有售服技術團隊,個個身懷絕技,品質保證,滿意度廣獲好評及青睞。恆智重機網址:http://www.liftruc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