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莊富安

多元提升營運效能!台穩 提供高精密機械加工服務

image
 ●台穩廠區內擁有功能完備、性能先進、高精密的中大型工具機,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機械加工服務。 圖/業者提供

 擁有「台灣精密齒輪業第一品牌」美譽的台穩精密公司,廠區內擁有十餘台功能先進、加工精密度及性能相當優異的中大型CNC加工機械,當中不乏自國外進口的高階五面加工機種,為多元提升營運效能,即日起開始接受外界委託機械加工,歡迎工具機與產業機械業者與該公司聯繫洽談合作。

 台穩董事長特助鄭生懋指出,該公司於去年斥資3,000萬元著手將中港廠加工部門機台設備搬遷到台中工業區廠區內,現總計有11台中大型機械加工設備在稼動,包括兩台日本三菱五面加工機、三台1米臥式加工中心機、兩台龍門銑床、兩台大型臥式搪孔機與兩台立式CNC加工中心機,整體機械加工設備一應俱全,可為中大型鑄件業者提供提供高精密、高品質與短交期的一流機械加工服務,歡迎業界多加利用。

 鄭生懋強調,為提升加工品質、良率與交期,該公司近年來還陸續斥資添購多台高性能齒輪加工與檢驗設備,要將齒輪在車銑、研磨等關鍵生產製程所需要的機器,做全面性的更新提升,期能打造出更精實的戰力。另外,該公司近期也完成微軟雲端ERP系統的全面導入及加強拜訪產業用戶多方拓展業務,待景氣再起時台穩公司營運將再創高峰。

 台穩精密經營團隊在董事長黃明和、董事長特助鄭生懋指用心帶領下,以「轉動全世界」做為經營職志,並因認真推動豐田式生產管理(TPS)各項工作,榮獲日本JIPM協會頒發TPM優秀賞,廠區內先後引進了上百台先進齒輪加工與檢驗設備,當中包括瑞士商REISHURER、德商HOFLER與日商OKAMOTO、LAISEI、NIHONKIKAI等國際知名大廠生產的高階精密加工機械產品,期為客戶提供一流品質的精密齒輪與齒輪箱,讓台穩成為台灣精密齒輪業界具有代表性的標竿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