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莊富安

中義高階自動棒材送料機 熱銷歐美

 為了協助台灣高階用戶邁向工業4.0,中義科技機械公司新推出高階機種MAESTRO 80自動棒材送料機,具備智慧化、高效能、高穩定性、減震與人因工程設計等多重優點,能為使用者帶來生產排程更靈活、生產力最大化等加值效益,未來銷售潛力備受看好。

 中義科技機械公司指出,MAESTRO 80是由母公司義大利BUCCI工業集團旗下IEMCA自動棒材送料機團隊所精心研發,研發動機為藉由突破與創新來提供全球業界最佳的全方位棒材加工解決方案,該新機種搭載了最新的智慧化人機介面與多項優化人因工程設計特色,在美國與歐洲市場熱銷。

 中義科技機械公司承襲義大利總公司BUCCI INDUSTRIES集團旗下IEMCA,自1961年即致力於生產與研發滿足客戶各種不同需求的自動棒材送料機,迄今已經是全球性的棒材送料機最大品牌與領導者,IEMCA自動棒材送料機針對直徑從0.31至100mm,長度則可達6米的棒材加工,可以完美的與各類型的走心、走刀車床與複合式車銑車床等工具機搭配,為加工用戶創造最高的生產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