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莊富安

精密鑄造智動化設備 富鴻扮領頭羊

image
 ●富鴻系統科技董事長陳福到(前排左三)領軍行銷團隊參加大型國際展。圖/莊富安

 為協助精密鑄造業解決缺工嚴重問題,富鴻系統科技推出獨步全球的環繞式全自動熔煉澆鑄系統、自動化快速乾燥製殼系統、自動拋光研磨系統與CNC自動加工系統等精密鑄造工廠所需的一條龍智慧自動化生產設備,被廣泛應用在各領域,深受客戶好評,成為台灣精密鑄造智慧自動化生產設備的領頭羊。

 富鴻系統科技董事長陳福到強調,美中地緣政治衝突、俄烏戰爭、升息與通膨等利空不斷爆發,導致國際各產業供應鏈出現重組、斷鏈等危機,加上少子化、人口老化,讓各行業缺工問題更趨嚴重,該公司研發的多條智慧自動化生產線受到許多行業用戶的重視,已實際運用在船用不鏽鋼舷外機螺旋槳、不鏽鋼環保水龍頭與高爾夫球桿頭等精品的量產上,帶來了節省人力、提升生產效率、降低成本與環保節能等諸多效益,贏得市場用戶的好口碑。

 富鴻系統科技在董事長陳福到領軍下,結合來自IE、IT、ERP/MRP/MES、工廠管理系統軟體整合、WEB整合、機械機構開發、自動化AOI視覺系統整合與自動化整廠輸出等行業的科技菁英,從各種AI自動化生產、加工與檢測設備生產線的研發,應用範圍從傳統產業各生產製程的優化與升級,到整廠智能化輸出,已有很多成功的案例與經驗,未來將持續在市場上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