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王妙琴

CIMer Innovate打造永續製造解方

image
 ●以數位環境實現永續設計,CIMer Tech助力降低碳足跡。圖/業者提供

 CIMer Tech創立於2003年,專注於協同設計,創新研發管理領域,從自主研發PDM與跨國公司合作開發API程式逾20年,服務過各類型的製造企業。CIMer開發專屬產品從接單、研發至量產階段的PDM圖文檔、PLM產品生命週期管理/API串接等系統。

 近年來加入UOF雲端辦公系統、VES加密防勒索等軟體服務,CIMer Innovate是一套沒有使用人數限制的軟體,可讓企業大幅減少投入改善研發製造管理的成本。

 碳足跡的影響,近年來許多製造業積極投入ESG永續發展,盡可能減少生產、營運和產品服務對環境的影響。產品設計確定後,便已經決定它會有多少碳足跡,就算之後進行減碳,改善效果仍有限;關鍵在初始數位環境中做出符合永續設計的決策,才能夠在真實執行中取得更佳的減量結果。

 永續發展進一步策略,將聚焦三個關鍵領域:去實體化、能源效率、減少廢棄物。CIMer Tech在不同規模、行業的企業用戶中為進行產品設計、製造和銷售,符合永續作為,同時幫助他們降低產品足跡碳排。並將所產出的資訊做系統性的整合及再利用。

 CIMer Innovate 2024新功能:協同平台,協助提升產品品質,強化企業必備的部署選項,配合瞬息萬變的應用環境。1、輕鬆安全地存取產品資料Web Service。2、品質深植於各項專案流程Closed Loop。3、是2D/3D CAD設計工具整合Multi-CAD Integration。4、對供應鏈同步協同與製造Collaborate manufacturing。洽詢電話:(02)2254-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