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蔡榮昌

慶祥NC-50-3A 安全升級

image
 ●慶祥NC-50-3A整體提升安全。圖/業者提供

 慶祥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一直秉持「質、創新、務」的經營理念,成立迄今已逾40個年,主要致力於鋸機、鋁材据機、裁板機及管料倒角機之專業製造及銷售。產品種類涵蓋手型、半自動型、全自動型,乃至於MC全自動型電腦連線數值控制型,種類相當齊全,推出新型NC-50-3A數控自動型料雙端倒角機,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選擇空間,滿足客戶需求層面。

 慶祥公司提供先進的機械設計技術,以及人性化的操作模式,整體客戶群遍布全球,透過世界各地的這些代理商,及銷售點將產品推廣,並得到當地市場及客戶群的認同,適時不斷的改良、精進技術,創造出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達到銷售國際化的願景與局面。

 今年推出一款新型數控自動型料雙端倒角機(NC-50-3A),除了保留原本的特點外,又加上安全門的裝置,讓操作者的安全數整體提升。另管可修內角、外角及修面一次完成,快速精確。刀盤可用市購刀月,更換容易快速,兩段式進刀,空行程流暢,工作行程可依切削量大小穩定調適,具手動及自動功能,方便校正調整機器,特殊自動定位裝置,可自動定位、送料、倒角,可微調長度公差,油霧潤滑冷卻系統可增加刀片壽命,不卡屑,伺服馬達進刀,進刀穩定準確,倒角長度由伺服馬達控制,長度可在螢幕上設定及修改,使用機械手臂取料、夾,適用短料工件,快速準確,安全門裝置關上門後才會動機器,待機器完全停止後才會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