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蔡榮昌

磨床專家 毅德推出小型精悍新機

image
 ●小精靈複合式磨床EGM-80 CNC。 圖/業者提供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TMTS),於3月27日至3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毅德機械也於展會上亮相,展覽現場將展示高精度、高效率且極致縮小占地面積的CNC內外徑複合式磨床EGM-80 CNC與整合自動化最佳方案的CNC小精靈外圓磨床 EGP-2020 CNC。

 針對市場對小工件的加工需求日漸遽增,擅於各種客製化規劃的毅德機械將原本熱銷的內外徑複合式磨床進行升級與改良,推出小精靈複合式磨床(EGM-80 CNC),除了結合既有的全圖型對話式軟體i-Grind能夠幫助使用者跨過語言上的障礙與執行生產數據管理外,同時將其縮小占地面積,以利於客戶工廠內部空間管理與應用,不僅擁有高生產效率與更精準的加工精度外,更是延續數位轉型的理念,達到永續發展目標。

 因應世界缺工、缺地的加工需求,在本次展會中,身為30年跨國磨床企業的毅德機械推出搭載自動上下料的小精靈外圓磨床(EGP-2020 CNC),滿足各種軸類、汽機車業、紡織機械業等多方位應用,且擁有高穩定性的研磨品質同時,也能夠縮減一倍的占地面積以提升土地利用,實現小批量的快速加工、快速換線,減低人力成本,提升生產效率,與本次展覽主題數位轉型及綠色轉型相互呼應,歡迎各位貴賓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展覽攤位:I1208,網址:https://www.etech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