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李淑慧

System 3R解決方案 零點定位系統精準

image
●System 3R夾治具解決方案可用於任何製造技術,使用System 3R之WSM系統控制整條產線設備的加工流程,減少上機的人力,提升效率。圖/喬治費歇爾機械提供

製造業的競爭異常激烈。全球競爭必須以更高的靈活性、更高的品質和更好的生產力以應對。

經驗證明,減少機器的閒置時間遠比在實際加工過程中追逐秒數更有價值,System 3R解決方案是一個穩定且精確的零點定位系統,有此系統業者就可以機外進行預校正,以最短的時間上機加工,又快又準,更聰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工作。

System 3R Tooling與所有OEM設備品牌和型號相容,憑藉中立及開放的架構設計,System 3R夾治具提供了擴展製造流程的通用相容性,工件於各站無需重新定位與重設基準點。透過穩定而精確的定位功能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停機時間並降低常與重複定位和各站轉移所產生的累計公差。

System 3R的概念讓使用者一勞永逸地定義每個工件的基準點來為製程中的所有機器建立固定基準。System 3R將內部校正時間轉換為外部校正時間,使機器能夠不間斷地工作,而不是閒置等待作業設定,從放電機的電極製造到線切割加工&積層製造和傳統銑削,System 3R夾治具解決方案可用於任何製造技術。

標準化的夾治具是自動化的基準,使用System 3R的WSM系統控制整條產線設備的加工流程,減少上機的人力,效率提升。連續加工不須擔憂工件銜接的問題。

為了保持競爭力,客戶必須能夠追上時代變異的腳步,夾治具是成功的重要因素,為了競爭力,借助System 3R,採取自動化和簡化生產的步驟,比想像中更容易得多。網址:https://www.system3r.com/e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