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李淑慧

hyperMILL完整解方 奧奔麥現場演示

image
●台灣奧奔麥於2024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攤位:M0730,德國館內)。圖/台灣奧奔麥提供

台灣奧奔麥將在2024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盛大展出,現場將展示最新的hyperMILL CAD/CAM完整解決方案,包括:從2.5D到5軸的加工策略、數位雙生技術、最新車削模組、自動化編程及其積層製造解決方案,歡迎蒞臨現場體驗hyperMILL現場演示。

此次攤位將展示德國空運來台的珍貴工件,包含航太及醫療相關的工件,這些工件必須符合尺寸精度和曲面品質方面特別高的要求,體現軟體在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其中最為矚目的就是該航太結構件,運用了hyperMILL的MAXX Machining模組,由27公斤至1.08公斤,加工過程只花了75分鐘,節省了超過90%的時間。此外,該航太結構件也利用桶形刀,讓表面品質可以維持平滑。

在創新技術方面,台灣奧奔麥將首次曝光與東台精機配合的積層製造葉片工件,它利用了hyperMILL ADDITIVE Manufacturing 積層製造模組,使用此模組可以完美且靈活地控制積層和減材製程,NC程式碼可以方便地編程並自動模擬以避免碰撞。

經實證,自動化懶人包可大幅節省200%~430%、以及處理60%~85%的編程工作,讓客戶提升開發能力及生產力,對於編程人員來說它可大幅減少編程的步驟,減少對工件特徵的人為判斷,更有效率地產出安全的程式,歡迎蒞臨現場體驗自動化懶人包之展示,包含自動化懶人包的車削更新版本、以及2024的軟體更新版本。

台灣奧奔麥為德國原廠的子公司,秉持著德國創新技術,台灣在地服務,不只是提供軟體的解決方案,更希望與客戶共同提升加工效率!誠摯邀請至TMTS現場瞭解更多台灣奧奔麥的解決方案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