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李淑慧

凱國引進世界品牌 德國館亮相

助攻加工效能,代理Sandvik、WTO等新產品,提供工藝技術最佳解決方案

image
 ●圖為德國WTO及凱國公司專業經營團隊菁英於TIMTOS 2023德國館區中展示WTO新產品及詳述相關應用及解決方案。圖/李淑慧

 作為CNC車銑複合加工趨勢先驅,凱國公司專業團隊憑藉多年機電整合、光學等領域豐富經驗及技術,結合瑞典、德國世界知名四大品牌Sandvik、WTO、Hainbuch及HEXAGON等,致力於加工效能提升,進而提供工藝技術最佳解決方案,相關國際先進高品質、高剛性、高效能的產品亦將在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德國館區中完整呈現。

身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及詭譎多變的市場脈動中,廠家需要的不僅是技藝傳承,更需要具備開創新格局、新市場的能力以因應;凱國不僅是世界第一品牌瑞典Sandvik Coromant(山特維克可樂滿)金屬切削刀具之台灣鑽石級分銷商,亦為HAINBUCH瀚柏格在台授權的經銷代理,多年來積極透過研討會及展會分享業界最新應用及趨勢,引領業界掌握國際前瞻資訊的凱國亦將於十月舉辦工業4.0歐洲考察團,讓與會同行的嘉賓藉由精心籌策之難得的機會近距離體驗世界知名品牌企業、廠房與技術應用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WTO在「TOP 100」競賽中脫穎而出,現已成為德國100強創新者之一,關鍵主因是WTO擁有正確的創新策略和創新實力。作為全球市場領導者,WTO為車削中心、走心式車床、多主軸車削中心生產高性能和高精度之各式技術先進之刀座及超高速主軸,透過使用WTO創新刀座技術,該公司的客戶得以實現更高的生產力。

 秉持最先進技術可實現最高的生產力的理念,WTO開發並生產技術和質量均優異的精密刀座,輔以智慧化搭配,優化製程並提高生產效率。

 此外,WTO動力刀座配備創新的智能技術,可實現智慧化之線上製程監控。日前,德國WTO推出新產品-CoolSpeed mini/Flex,高壓增速單元;CoolSpeed Flex,切削液驅動型,廣泛應用於銑削、鑽孔、磨削、去毛邊及雕刻等。CoolSpeed mini-切削液驅動型,適用中心出水機台為銑床、加工中心、車床及走心車床等;另一為CoolSpeed mini Air油霧壓縮空氣驅動型,適合有5~7bar油霧壓縮空氣配置之機台。歡迎蒞臨凱國WTO展示攤位M0720,了解更多凱國完整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