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蔡榮昌

永進攜T11綠色智慧工具機 引領新風潮

image
 ●T11綠色智慧工具機榮獲業界首家ISO 14955綠色工具機認證、更獲頒台灣精品金質獎、金色節能標章等殊榮。圖/永進提供。

 全球製造業持續面臨產品交期短、人力短缺、全球化競爭等議題,如何在有限資源和少量多樣客製化等需求下提高生產力,成為產業未來的重要課題。同時,隨著現今ESG(環境、社會、治理)及國際淨零(Net Zero)意識抬頭,減碳工作成為不容忽視的議題,為有效解決客戶痛點,永進機械持續深化多軸加工及智慧智造解決方案,攜手客戶邁向雙軸轉型。

因應全球缺工與淨零意識抬頭,永進機械攜手T11綠色智慧工具機,協助客戶優化加工良率和機台性能,提升整體能源效率。整機製程融入節能減碳理念,選用低汙染材質進行輕量化設計,從而確保切削剛性和穩定性下,同時降低能源消耗,另搭配更節能的周邊設備,務求降低電力消耗,落實減碳目標。

更引人注目的是,透過永進機械開發的AI與IoT智慧技術應用,不僅能精準計算碳排放量,進而盤查碳足跡,更能有效降低加工和非加工時間的能耗,改善能源績效表現。T11結合先進技術及研發能力,除取得多項專利外,更領先業界取得第一台ISO 14955綠色工具機認證,其在品質、產品性能及環保節能的卓越表現,亦榮獲第32屆台灣精品金質獎、工具機產業金色節能標章肯定,躋身台灣產業精品頂峰。

 永進機械期待通過TMTS 2024國際工具機展,與全球各界專業人士分享T11綠色智慧工具機的優勢和價值,更融合完善的產業生態系,印證升級轉型的強大決心,誠摯邀請您於3月27日至31日蒞臨南港展覽館2館P0514攤位,一同創造永續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