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文/陳仁義

銓寶氣動攻牙機 應用更靈活多樣化

擁有雙段變速和深度控制設計,功牙能力一應俱全,效率高

image
 ●銓寶公司發表推出高精度雙段變速氣動攻牙機,是多元攻牙最佳利器。 圖/銓寶提供

 全台最大的手工具、工具機專用夾頭製造商-銓寶工業公司(4575)產業深耕已40餘年,優異的生產製造能力,將MIT產品推展至國際市場,客戶遍及全球五大洲。此次在「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南港一館一樓的I0002攤位,銓寶將發表展出全新產品「氣動攻牙機」,搭配規格齊全的MIT絲攻連接桿,可依實際需求進行多元化的攻牙選擇,為使用業者提供更廣泛、更靈活的應用場景。

 銓寶所推出的「氣動攻牙機」有別於市面上的氣動攻牙機,它具備了多項優勢特點,包括擁有雙段變速(1750/280 RPM)加上深度控制設計,可應對多樣化的攻牙需求,從M6到M16的攻牙能力一應俱全,該變速設計不僅提高了操作靈活性,同時能確保工作的高效率和精確度,工作範圍從90mm到980mm,能滿足多種尺寸的工件需求,其加高活動式擋屑板設計,除可降低鐵屑噴飛的風險,由於擋屑板採活動式設計,操作上更加靈活,而其半自動排屑設計,也進一步提高了操作便利性,工作環境清潔容易,排屑螺桿的使用則可輕鬆完成集屑,為使用者提供更為舒適的工作體驗。

 此外,銓寶氣動攻牙機還擁有螺牙不疊牙的特點,確保攻牙的穩定性和持久性,快速定位功能進一步提高工作準確度,並可選擇垂直或水平主軸,以滿足不同加工需求,而該機的深度控制讓操作更自由,進一步提高工作靈活性。

 為了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機台內外備有絲攻夾頭收納架,方便隨時取用所需絲攻夾頭,且銓寶氣動攻牙機亦可依具體需求進行客製化,確保每一位使用者皆能擁有最適合自己工作需求的設備。

 銓寶工業一向秉持踏實的態度,持續致力於研發創新產品,並專注於追求品質和實用性,「Invest in innovation,invest in CHUMPOWER」這句話不僅是口號,更是銓寶工業經營理念的體現,銓寶是一家注重技術和品質的企業,將不斷致力注入新的活力與動能,以提供客戶更實用、更可靠的工具選擇。

 銓寶網址:http://www.chumpowerchu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