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7袁延壽/台北報導

紡拓會科專研發成果 進軍德國

 展現產業永續發展創新應用,紡拓會科專研發成果進軍德國慕尼黑特蘭PERFORMANCE DAYS 2024展。紡拓會26日指出,TEXBONDER作為生產紡織終端成品應用端的綠色貼合膠膜新材料,再次成為注目焦點之一,並獲得義大利、挪威、美國等知名品牌廠高度興趣與後續技術合作的交流。

 紡拓會此次展出的科研成果,主要聚焦低碳材料與永續再生循環的創新技術,單一材料源頭設計與新材料技術變革,強化功能性產品的耐用性,更可以廣泛應用於功能性複合布料,降低能源消耗與零廢棄物。

 據了解,這次德國慕尼黑特蘭PERFORMANCE DAYS 2024展,買主以歐洲地區的品牌商為主,也有來自美國、印度、斯里蘭卡等地的品牌及成衣業者,如義大利戶外運動鞋品牌Scarpa尋找客製化合作的鞋材製造商與鞋用r-TPEE、挪威戶外服飾品牌Norrona尋找防水袋包材、義大利戶外用品品牌Martini Sportswear、美國內衣品牌Vctoria Secret等。